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綠蠵龜臟器外露陳屍苗栗海灘 海巡就地掩埋

2020/11/07 11:19

綠蠵龜明顯死亡,且臟器外露(白圈處),海巡人員協助就地掩埋。(圖由海巡提供)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又見綠蠵龜命喪海灘!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外埔安檢所,昨天執行巡邏勤務,在苗栗後龍外埔漁港北堤附近,發現一隻海龜,經聯繫基隆海洋大學北台灣海龜救傷中心處置,確認為一級保育綠蠵龜,因明顯死亡,且臟器外露,海巡人員協助就地掩埋。

這隻死亡的綠蠵龜經丈量,龜甲長約75公分、寬約65公分,體內部分臟器外露,龜殼破裂。

海巡表示,若民眾於岸際發現鯨豚或海龜等其他海洋生物有受傷需救護情事,請立即撥打118海巡報案專線,本署將立即派員馳赴救援,以共同維護海洋生態。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外埔安檢所,昨天執行巡邏勤務,在苗栗後龍外埔漁港北堤附近,發現一隻海龜,經聯繫基隆海洋大學北台灣海龜救傷中心處置,確認為一級保育綠蠵龜,因明顯死亡,且臟器外露,海巡人員協助就地掩埋。 (圖由海巡提供)(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外埔安檢所,昨天執行巡邏勤務,在苗栗後龍外埔漁港北堤附近,發現一隻海龜,經聯繫基隆海洋大學北台灣海龜救傷中心處置,確認為一級保育綠蠵龜,因明顯死亡,且臟器外露,海巡人員協助就地掩埋。 (圖由海巡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