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二水農會百週年慶 噴藥無人機打頭陣

2020/10/20 13:29

二水農會百週年慶,無人機打頭陣。(記者顏宏駿攝)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二水鄉農會即將在24、25兩天歡度百週年慶,農會推出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其中最特別的就是農機大遊行,而打頭陣的正是噴藥無人機。

今天農會在二水農情館為活動暖身,噴藥無人機成為吸睛焦點,彰化副縣長洪榮章手拿搖控器,撥動搖桿,無人機緩緩升起,下方還吊著宣傳布條,眾人引頸驚歎。

總幹事蔡文琳說,科技讓農業更有效率,在農工人力缺乏的農村,科技農業更顯得重要。

他說,慶祝二水農會創立百年,他們將推出農機大遊行,而噴藥無人機也會加入。

他表示,無人機噴藥已漸漸被農民接受,以往靠平面人力噴藥1分地約要30分鐘,無人機只要10分鐘,兩者價格相差無幾,但無人機有旋風加壓,可以讓藥水更均勻附著於農作物上,效果顯著。

蔡文琳也邀請大家本週六、日一起來二水農會歡度百年生日。

二水農會百週年慶,來賓歡喜搓湯圓。(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