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每個農會都能花「農遊券」 出門先查免白跑

「烏農小舖」特別立了告示牌,提醒民眾無法使用農遊券。(記者何宗翰攝)

「烏農小舖」特別立了告示牌,提醒民眾無法使用農遊券。(記者何宗翰攝)

2020/09/15 14:32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農委會推出500萬張「農遊券」,使用期限於17日即將到期,不少民眾都趕在最後幾天,跨區尋找農會供銷部消費農產品,不過並非每一區的農會都有配合農遊券活動,台中市烏日、大肚、外埔、石岡、神岡等區的農會就無法使用農遊券,出門前最好先查好可以使用的店家,以免白跑一趟。

烏日農會總幹事楊義榮表示,烏日區因為農產品類別較少,比較出名的只有稻米、小番茄,不像鄰近的大里、霧峰品項那麼多,因此就沒有提出申請參加農遊券,不過確實還是有不少人直覺會到烏日農會的「烏農小舖」詢問,因此店內特別立了告示牌,讓大家一目了然。

楊義榮說,參加農遊券活動的農會,多半都有自己的超市,烏日區農會位於烏日火車站旁,站前就是傳統市場,過去也曾經設超市部,但客人都被傳統市場吸走,人潮根本走不進來,只好收掉,若要做黃昏市場的客群,農會職員又是5點下班制,無法配合;近期有考慮在農會外另覓地點開店,比較可能經營的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