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北市辦耶誕活動打破默契?侯友宜:歡迎台北市跟進

2020/09/25 16:37

新北市觀旅局有信心,只有新北歡樂耶誕城才能超越新北歡樂耶誕城。(觀旅局提供)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宣布今年也要辦耶誕活動,如同打破雙北以往由台北市辦跨年、新北市辦耶誕活動的默契,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雖然新北市已經辦了10年的歡樂耶誕城,台北市一直沒有辦,但今年台北市願意跟進新北舉辦歡樂耶誕城,他覺得很開心,讓更多民眾享受平安快樂氣氛,是一件好事。

台北市宣布今年將結合耶誕節舉辦「耶誕玩台北」活動,串聯朝陽、後站、華陰、東區4大特色商圈來振興經濟,此舉被外界解讀有如與有10年歷史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打對台。

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台北市跟進舉辦耶誕城,但是新北市的耶誕城會不斷創新思維,帶給民眾不一樣的感受,尤其今年民眾無法出國,所以今年新北市與迪士尼攜手合作,讓小朋友體會如同置身國外的歡樂感受,侯友宜強調,新北今年耶誕城一定跟北市不一樣,請大家拭目以待。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長張其強說,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年將邁入第10年,每一年都希望帶給民眾更多不同的新鮮感受,今年新北市首次與迪士尼合作,希望把迪士尼的眾多主角人物如白雪公主、小飛俠、小飛象、愛麗絲夢遊仙境等故事情境,融入新北歡樂耶誕城的歡樂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