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耶誕平安晚會 萬人齊唱詩歌報佳音

新北耶誕平安晚會登場,台上、台下約上萬人齊唱詩歌報佳音。(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耶誕平安晚會登場,台上、台下約上萬人齊唱詩歌報佳音。(記者賴筱桐攝)

2019/12/22 23:2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歡樂耶誕城系列活動、最具宗教特色的平安晚會今天晚間在市民廣場登場,市長侯友宜率市府團隊與各教會引領千人詩班,合唱《奇異恩典》、《平安夜》、《普世歡騰》等詩歌齊報佳音,並為城市祝福,台上、台下約上萬人一起唱和,現場瀰漫濃厚的耶誕節氣氛。

今天中午起舉辦愛心園遊會,現場有40個攤位,盈餘都將捐作公益,今年首次結合喜憨兒庇護工場製作耶誕造型餅乾,現場限量免費發送800份,給慢飛天使支持和鼓勵,並準備上千個豐富的摸彩獎項,有機車、iPhone 11、DYSON空氣清淨機、吹風機及除濕機等,做愛心也有機會抽中大獎。

平安晚會晚間7點登場,由小馬、寇乃馨擔綱主持人,邀請藝人黃國倫、魏如昀、周子寒、王瑞瑜、北原山貓與天韻合唱團、典樂舞團接力帶來精彩演出;千人詩班報佳音台上、台下齊唱和,歌聲響遍耶誕城,為整場活動掀起高潮。市府同仁裝扮的耶誕老人及耶誕女郎,在現場發放糖果。

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2011年點亮新板特區歡樂耶誕城,經多年努力,成為國際知名的耶誕市集品牌,希望大家在溫馨佳節彼此關懷,共享平安喜樂。

新北歡樂耶誕城系列活動、最具宗教特色的平安晚會今天晚間在市民廣場登場,吸引大批民眾參與。(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歡樂耶誕城系列活動、最具宗教特色的平安晚會今天晚間在市民廣場登場,吸引大批民眾參與。(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