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百年樹人 白河內角國小歡慶建校百年

2020/07/04 19:14

白河內角國小百年校慶公共藝術「展望-飛躍的角度」揭幕。(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又多一所百年小學,白河區內角國小今天舉辦百年校慶活動,邀請退休老師、畢業校友回母校見證學校創校百年的喜悅。

台南市長黃偉哲、校長黃明漢等人為校慶公共藝術「展望─飛躍的角度」揭幕,表揚傑出校友魏千芸等人,校慶顧問團團長蘇博本也捐贈60萬元成立學校獎學金。

內角國小迎接百年校慶系列活動走入社區,日前先到社區太城宮廟埕舉辦校慶晚會,由學生成果展演,校慶運動會的聖火也繞經參拜學區內9間宮廟祈福,讓學生認識家鄉,培養親鄉愛鄉的情懷。

內角國小目前全校僅有45位學生,黃偉哲恭賀祝福百年校慶,特別以「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讚賞內角國小百年來作育英才,值得肯定,他說,慶祝學校百年校慶格外有歷史意義,期盼內角國小未來繼續發展與茁壯,一棒接一棒,迎接下個百年。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內角國小校長黃明漢(右)表揚傑出校友張溪石(中)。(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