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9男全裸用手遮「重要部位」 高職畢冊不雅照惹議

2020/06/12 16:4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某高職畢業班男生至廁所拍裸照,9名男生以手遮點,家長向教育局投訴不雅,校方回收畢業紀念冊及光碟,並以黏貼覆蓋方式遮掩照片。

校方表示,去年10月起各班製作畢冊內容,學務處校稿發現部分內容照片恐有疑慮,易引起爭議,多次請學生向導師報告照片理念,2名班導與學生溝通確認可出版,並簽名同意,未料仍引起家長不滿。

照片中,9名男生在廁所露點,另有男生全裸躺在地上,腳彎曲手比讚。家長不滿內容告上教育局,校方召開性平會議決議回收並黏貼覆蓋。

高雄市教育局指出,5月17日獲報依據「性別平等教育法」規定於24小時內進行校安通報,已責成學校依規定申請調查,並維護當事人權益,畢業紀念冊全數回收,將不雅照片部分用貼紙遮罩,並督促校方建立檢核機制,加強把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