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扯畢業紀念冊 竟有遭性侵學童與狼叔合照

狼叔(箭頭處)與學童的合照,竟然收錄在學校的畢業紀念冊內。 (記者蔡文居翻攝)

狼叔(箭頭處)與學童的合照,竟然收錄在學校的畢業紀念冊內。 (記者蔡文居翻攝)

2020/05/15 05:3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某國小去年發生狼叔涉在校園內性侵、猥褻男童案。踢爆該案的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昨在議會再揭該名狼叔與學童的合照,竟被收錄在學校的畢業紀念冊內,痛批「這是多麼諷刺」,且對學童造成二度傷害,要求教育局處理。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將發公文全面收回改善。教育局已下令學校更改頁面,學校將主動聯繫該屆畢業學生,協助更換頁面,預計本月底完成。

狼叔當初以乾兒子在校就讀為由,常出入校園,孩子都稱他為「大叔」。他以提供零食、玩手機為誘因,把男童帶進校內廁所猥褻、性侵,事後威脅孩童不能告訴家長,犯案時間恐達2年,至少有3名學童受害,檢方去年底起訴狼叔,案由台南地院審理中。

林燕祝昨在議會質詢時秀出學校去年的畢業紀念冊,竟有1張狼叔與多名學童合照,照片內包括部分受害學童,林燕祝直言:「實在太扯、太諷刺了!」她說,照片是狼叔參加學童戶外教學所拍,為何合照可以收錄在畢業紀念冊內?部分受害學童去年畢業,經家長發覺反映,學校只針對有反映的、被傷害的小朋友更換,其他則沒更換。

鄭新輝答詢說,畢業紀念冊是學生家長出錢、學校製作,第一階段相關學生的紀念冊已優先更換,如果照片讓其他學生和家長覺得不適當或不舒服,學校應該換掉回收。議事主席許又仁裁示,不良善的記憶應該去除,建請全部召回進行內頁處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