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東、屏東今晚至明天嚴防大雨

2020/05/16 22:11

中央氣象局今晚8時31分對台東、屏東發布大雨特報,提醒台東、恆春半島及蘭嶼、綠島民眾,從今(16日)晚至明日,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務必多加留意。(擷取自氣象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影響,今日台灣上午各地降下豪大雨。氣象局在入夜後,也持續對台東、屏東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特別注意。

中央氣象局今晚8時31分對台東、屏東發布大雨特報,提醒台東、恆春半島及蘭嶼、綠島的民眾,從今(16日)晚至明日,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務必多加留意。

中央氣象局今晚間8點30分也針對黃蜂發布第4報海上颱風警報,其正逐漸進入巴士海峽,對巴士海峽及台灣東南部海面構成威脅。暴風圈侵襲機率最高為蘭嶼30%,接著是恆春的12%,其餘台灣本島地區都低於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