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面對中生恐嚇斥「無聊」 陳時中:防疫是團隊、自己可被取代

2020/04/06 23:17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於網路流傳中生恐嚇等誇張言論,直言「無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近期網路流傳,一群在台的中國留學生詛咒台灣疫情大爆發、希望中招的全是台獨,甚至恐嚇「刀架陳時中脖子上」等誇張言論,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直言「無聊」,並強調防疫的是一個團隊,自己只是代表大家出來表達,可以被取代。

針對中生揚言要將刀架在他脖子上,讓台灣疫情爆發一事,陳時中直言「無聊」,提到防疫成果是整個團隊的努力,並不是我一個人,我是可以被取代的,這是沒有問題,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隊,不是一個人在做事,而是所有人一起做事,我代表大家出來表達各種情況與因應措施,讓大家了解,大概是這個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