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DIY教學Q版陳時中人形立牌 插畫家加碼:還會再出唐鳳~

2020/03/13 22:50

插畫家許彤(Tonn Hsu)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創作的防疫指揮官陳時中的微型標語立牌,以及相關製作步驟,引起廣大網友的熱烈迴響。(插畫師許彤授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插畫家許彤(Tonn Hsu)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創作的防疫指揮官陳時中的微型標語立牌,引起廣大網友的熱烈迴響,更有網友敲碗求數位政委唐鳳的版本。對此,許彤再加碼承諾,日後還會有唐鳳的版本。

許彤今日在臉書上開設「Tonn防疫美勞教室」,公開分享「Q版陳時中」的製作步驟,並開放原始圖檔,供大家免費複印。而照著圖示的步驟完成後,迷你版的陳時中坐在綠色桌子後方,彷彿在召開防疫記者會。許彤表示,接下來就可以在對話框上,寫下「勤洗手」、「戴口罩」等防疫標語。最後,許彤也提醒大家,「拜託不要拿去做壞事或營利行為,謝謝大家」。

貼文一出,心動的網友立即行動,紛紛曬出自己完成的作品,並紛紛直呼,「在家裡放上部長感覺安心許多」、「在醫院辦公桌上放這個…覺得很安心」、「謝謝妳的分享!」

還有網友呼喊,「跪求唐鳳版本」,對此,許彤回覆,「我還真有做,但是那款難度比較高,畢竟是唐鳳(?等我做完會發布~」

而財政部小編也現身留言,「超讚~~~我們要把財政部放得到處都是!」;而衛福部小編更展現驚人行動力,一次做了5個陳時中,並在衛福部的臉書專頁上分享完成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