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每天500個免費口罩 鹿港鹹蛋糕業者明起連送3天

2020/02/04 20:35

鹿港鹹蛋糕業者為分送口罩,分裝人員先消毒再全副武裝來包裝。(記者劉曉欣翻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人間處處有溫暖!鹿港鹹蛋糕業者李世郎,看到許多人都在買口罩,決定為食品製造廠員工保留足夠口罩後,把常備三層口罩免費送,單片包裝都比照食品級的衛生包裝,而口罩將於明天(5日)起連續3天,每天中午12點起送出500個口罩,每人限領1個!

李世郎說,他在鹿港中山路開設里昂鹹蛋糕門市,也在鹿港鎮開設食品製造廠,工廠從業人員都要配戴口罩,因此,工廠都有常備口罩,他看到大家都在買口罩,決定在能力範圍內,送出1500片口罩。

由於食品廠採買整箱的口罩,為了免費分送口罩,李世郎強調,分裝口罩的人員比照食品分裝原則,先進行人員消毒,再戴上防塵頭套,戴上口罩、手套,再進行口罩單片裝的包裝作業,讓送出的口罩完全符合衛生安全包裝,口罩分送地點就在鹿港中山路里昂鹹蛋糕門市。

許多民眾知道鹹蛋糕業者要免費送口罩,還特別費工夫的採用食品級衛生來單片包裝,覺得真是太佛心了,能夠無私提供口罩來分送,展現人心最美好的一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鹿港鹹蛋糕業者為分送口罩,分裝流程比照食品級的衛生包裝。(記者劉曉欣翻攝)

鹿港鹹蛋糕業者為分送口罩,分裝人員先消毒再全副武裝來包裝。(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