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光南宣布全台免費發50萬片口罩 時間地點曝光

為了幫助更多需要口罩的民眾,知名批發連鎖店《光南大批發》稍早在臉書宣布,將在全台指定門市免費發放50萬片口罩,每人限領5片,發完為止。圖為台北街頭戴口罩上街的民眾。(記者廖振輝攝)

為了幫助更多需要口罩的民眾,知名批發連鎖店《光南大批發》稍早在臉書宣布,將在全台指定門市免費發放50萬片口罩,每人限領5片,發完為止。圖為台北街頭戴口罩上街的民眾。(記者廖振輝攝)

2020/02/04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應武漢肺炎,行政院長蘇貞昌3日拍板,6日起口罩將採實名制購買,每人7天內限購2片。為了幫助更多需要口罩的民眾,知名批發連鎖店《光南大批發》稍早在臉書宣布,將在全台指定門市免費發放50萬片口罩,每人限領5片,發完為止。

《光南大批發》4日下午近6點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為了回饋台灣鄉親,與大家一起防疫,全台指定門市將發放50萬片防護口罩,每人限領5片,口罩將分成2天發放,時間在7日的上午11點起,以及8日的上午11點起,2天都是發完為止。

口罩發放地點如下:

基隆市仁愛區忠一路12號
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40號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14號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69號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16號1-2樓
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一段21號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00號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82號(光南流行生活館)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15號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7號B1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45號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559號
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52號‬
雲林縣斗六市民生路185號
嘉義市西區中山路490號
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146號
高雄市岡山區溪東路2號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一路17號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24號
高雄夢時代(藍鯨館):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2F(光南流行生活館)
屏東縣屏東市永福路31號
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63號
宜蘭縣宜蘭市舊城東路42號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35號
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431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