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編精選》超萌跨物種爆笑互動 網友瘋狂留言:此處應有本...

2020/01/24 13:00

挪威的一隻白鯨正戲弄著經過的海鷗。(圖片由Facebook帳號JAN-OLAF JOHANSEN授權提供使用)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動物間的可愛互動總是會讓人忍不住融化,跨物種的互動因為稀少更讓人覺得新奇可愛。2019年不僅有常見的貓狗一家親,還有其他意想不到的跨物種情誼。快跟著小編的角度來看看,2018年最爆笑的跨物種有趣互動吧!

海鷗吃魚遇白鯨示「善意」 崩潰放棄大餐:放過我!

在加拿大有一隻黃金獵犬maui,因為有一個超級可愛的笑容,在牠的Instagram上擁有大批粉絲。家裡除了牠以外,還有一個貓姊姊Khaleesi,牠們一狗一貓感情非常好,經常膩在一起。但這次Khaleesi霸佔了牠最喜歡的床,maui就不太開心了。只見maui雖然想搶回自己的床,但是不敢直接忤逆地推開貓姊姊,於是咬著床的邊緣試圖把床拖走。Khaleesi也不是省油的燈,就這樣淡定的繼續躺在床上,任由maui把牠拖走。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紛紛爆笑,還有人關心牠最後是否成功,而主人也回覆:「牠最後放棄了。」

真的是可愛過頭啦!看著牠們互動的樣子感覺都被治癒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