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志工大會師 潘孟安讚「屏東最美風景」

2019/11/09 15:48

屏東縣政府趁著國際志工日前夕,今天在屏東市忠孝國小舉辦志工年度盛事「志工來逗陣 相揪搏趣味」大會師活動。(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今年屏東縣舉辦多個好口碑的大型活動,從台灣燈會、台灣設計展到國慶焰火,都能看見志工們的身影,這群在背後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被讚譽是「屏東最美麗的風景」,屏東縣政府特別趁著國際志工日前夕,今天在屏東市忠孝國小舉辦志工年度盛事「志工來逗陣 相揪搏趣味」大會師活動,凝聚志工情誼也感謝「屏東的驕傲」。

 「志工的付出是屏東最美麗的風景!」屏東縣長潘孟安說,今年是屏東志工最豐收的一年,大家一起參與2019台灣燈會、台灣設計展和國慶焰火,志工們熱情與優質服務,讓國內外遊客對屏東留下美好印象,成就屏東榮耀,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志工加入,延續「我屏東我志工我驕傲的精神。」

今年共有12志工團隊成為新血,包括東港鎮興和社區、長治鄉進興社區、潭墘律動服務推廣協會、新埤鄉建功社區、正德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冬鄉玉光社區、佳冬鄉松竹梅協會、內埔鄉東片社區、養生保健協會、里港鄉鐵店社區及內埔鄉老東勢志工促進協會等共10隊祥和志工隊,及滿州路平志工及鹽埔路平志工共2隊加入,活動上由潘孟安親自授旗。

潘孟安也表示,屏東縣目前有1.8萬領有志工服務證的志工和505隊志工隊伍,大家來自不同領域,有退休的高齡志工、課餘時間作服務的青年志工,和帶領員工投入服務的企業、勞動志工等,在各個角落默默發光發熱,努力發揮自己專長,所有人為屏東這塊土地的奉獻,成為屏東向上提升與進步的動力。

縣長潘孟安授旗給今年新加入的志工團隊。(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