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今晨低溫跌破20度 北台灣濕涼到下週二

2019/10/16 09:46

北台灣迎風面地區明起至下週二轉濕涼有雨的天氣。(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持續受東北風影響,迎風面地區今日清晨低溫已跌破20度,為明顯偏涼天氣,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明起至下週二(22日)氣溫略升後再降,北台灣整體偏濕涼,桃園以南則為晴時多雲的天氣。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刊文指出,今天大台北地區及東北部雲量略增,氣溫偏涼並有局部短暫降雨機率,其中以北海岸、北部山區及東北部雨勢較為明顯,花東一帶則為多雲時晴,有零星降雨;桃園以南地區天氣較為穩定。他說,今日北部氣溫約20至27度、中部21至31度、南部22至32度、東部20至30度。

吳德榮進一步表示,明起至下週二各地氣溫先是略升再略降,呈現小幅波動的情形,降雨部分則以北台灣迎風面地區為主,東半部也有局部短暫降雨;背風面的中南部地區則仍為晴時多雲、早晚偏涼的天氣,午後南部山區將有局部短暫降雨機率。

至於民眾關心的颱風消息,吳德榮指出,菲律賓東方1200公里海面現有熱帶擾動發展,由於其發展相當緩慢,是否增強成颱仍不確定,應持續關注其未來動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