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頭份一夜暴雨 公園沙坑變身「戲水池」

2019/08/11 19:41

頭份運動公園內的沙坑,因連日大雨積水,成一座大水池。(記者鄭名翔翻攝)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昨晚暴雨,今早放晴民眾攜家至頭份市運動公園玩溜滑梯、戲沙坑,但卻發現該沙坑已積水汪洋一片,成為一座大水池,讓市民看了哭笑不得,PO上臉書也被網友戲稱是「親水公園」,頭份市公所主任秘書王森龍表示,已派員前去處理,未來擬填高沙堆,加強排水系統,避免同樣情況再發生。

頭份運動公園的沙坑及溜滑梯,有遮蔭設備,還有盪鞦韆,向來是小朋友最愛的遊樂天地,但近期颱風過境帶來連日大雨,地處低漥的沙坑無法瞬間排水,雨水匯積成一座大水池,被網友笑稱是名副其實的「親水公園」,還有親子們苦中作樂,就在水坑內盪起鞦韆。

王森龍說,由於沙坑地處低窪,緊鄰一旁坡地,較容易出現積水,現已請公園所到場處理排水,後續也擬將填補沙堆,將地基墊高,並請專家評估改善排水系統,解決沙坑易積水問題,也讓孩童們可安全、舒適的遊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