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笑歪!正妹要印1:1大小身分證 被印成「這樣」當場傻眼

2019/06/28 23:42

女子請影印人員協助影印身分證,不料印成A4大小,讓她相當傻眼。(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正妹今(28)日透過臉書抱怨,引發網友熱議!她請影印業者替他影印1比1的身分證,不料業者竟印成A4大小,讓她感到相當傻眼,直呼「印好印滿的概念?」

正妹將事件始末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當中能見她將影印好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擺在機車座墊上,一張正面、一張反面,全都印成A4大小,可清晰看到她的各項個人資料,以及碩大的證件照片,PO文女子說,「哈囉,我只是要影印1:1大小的身分證而已,印一個A4大小是怎樣啦,怕承辦人員有老花眼是不是?印好印滿的概念?」

網友們見狀都感到相當有趣,相繼留言指出「手還不夠遮住個資」、「我也這樣過,印出來的時候,我自己笑到翻過去」、「這樣背面條碼怎麼掃」、「是沒看過身分證這麼大張喔」、「加大不加價」、「靠邀我笑到黑姑」、「靠腰,這太好笑了啦」、「警察查身分拿這張出來,他就知道妳不是一般人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