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北國際食品展開展 雲林物產館強強滾

2019/06/20 13:11

雲林副縣長謝淑亞(左2)、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右2)上場推銷雲林良品。(雲林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第2天,以「雲林良品 美味上場」為主題的雲林物產館人氣強強滾,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表示,今年共有23家在地廠商展示雲林良品,從山珍到海味都有,是專業買家不可錯過攤館。

謝淑亞表示,台北國際食品展屬於B2B的專業展,也是雲林良品邁向國際市場的舞台,每年參展廠商都是精銳盡出,也都贏得不少訂單,今年參展23家廠商更是全力以赴,從生鮮蔬果到優質米食,從山珍到海味一應俱全,一次滿足品嚐、採購雲林良品需求。

謝淑亞說,雲林物產館內展出產品包含土庫蜂蜜、米鳳梨酥、香草醋、西螺米、西螺醬油、古坑咖啡、香甜酒、馬蹄蛤蜆精、滴雞精、口湖烏魚子、黑蒜頭及苦茶油.......等美食,展覽期間將有多場主廚料理示範及營養師開講等深度交流活動,歡迎廠商與民眾來館參觀選購。

雲林物產館人氣強強滾。(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