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捐贈救護車回饋鄉里 新北市民、企業有愛

2019/06/17 10:41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接見4位捐贈救災救護車輛裝備的新北市民及企業代表,市民張美麗(中黑點衣服者)捐贈1輛價值300萬元的救護車。(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接見4位捐贈救災救護車輛裝備的新北市民及企業代表,包括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清崑、有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國顏、法鼓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會長柯瑤碧及市民張美麗女士,侯友宜感謝捐贈者的大愛善舉,盼拋磚引玉,鼓勵各界發揮愛心、響應公益。

李清崑熱心行善不落人後,為嘉惠樹林區市民,幫助極需救援的傷患,捐贈消防災勘車1台、消防衣褲洗衣機3台、救護裝備及訓練器材1批,希望增加患者搶救成功機率。

有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知名品牌北海鱈魚香絲的製造商,為提升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的居家安全,陳國顏捐贈1000個住宅用火災警報器,造福鄉梓。

法鼓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秉持慈悲為懷的精神,捐贈1300個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盼降低火警傷亡事件。

張美麗平時樂於助人不遺餘力,日前她得知五股消防分隊救護車已達報廢年限,且車況及內裝老舊,若花費維修恐不符成本效益,當下立即決定貢獻一己之力,捐贈高頂救護車1台,價值約300萬元,期許強化緊急救護勤務的執行效能。

侯友宜指出,市民及企業願意付出一己之力,熱心奉獻、捐贈物資,讓眾多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獲得保障,創造「安居新北」的環境,即是對市府施政最大的支持及肯定,消防局將善用受贈的裝備,提供市民高品質的救災及救護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