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eize The Day」、「掌聲響起」掌印揭牌 虎高校慶嗨翻天

2019/05/04 13:02

虎尾高中「Seize The Day」、「掌聲響起」掌印揭牌,熱鬧滾滾。(記者廖淑玲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 虎尾高中今天舉辦校慶園遊會暨校友回娘家,並歡送應屆畢業生,加上「Seize The Day」、「掌聲響起」掌印揭牌,創紀錄前後任5名校長同台祝福全校師生,全校嗨翻天。

虎尾高中慶祝79周年校慶,該校為學測滿級分榜首的郭王雨田、楊日景、廖威宇、李吉陞、連續二年獲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高女組標槍金牌邱于庭、獲2018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2000公尺異程競賽第二名李欣容等人製作掌印揭牌,表揚他們的傑出表現。

虎高校長薛東埠指出,「Seize the day」是1976年榮獲諾貝爾文學獎的作家Saul Bellow的代表作,描述一名猶太人飽受迫害卻都能勇敢面對逆境、積極把握每一天,就是我們常說的「把握當下」;「掌聲響起」則是對外運動競賽破全國紀錄或特殊表現者,校方將他們的事蹟及掌印高掛在該校體健大樓兩面牆,象徵文武雙全,希望鼓勵在校學弟妹學習他車刻苦耐勞、奮發圖強的態度及精神,創造自己的美好人生。校方並安排書畫展,連誠品都來共襄盛舉,各班級使出渾身解數設計園遊會攤位,為吸引師生上門「交關」,連「媽祖託夢」的看板都出爐,還有學生自創科技園遊會考驗大家的機智及反應、獲獎科展成果發表,歷任校長蔡錦忠、黃清江、陳龍雄、楊豪森等人及傑出畢業校友都到場同樂,校園洋溢青春、活力、健康的歡樂氣息。

體育運動表現傑出的邱于庭、李欣容為掌印揭牌。(記者廖淑玲攝)

虎高歷任校長到校祝福,左起楊豪森,黃清江,蔡錦忠,陳龍雄,現任校長薛東埠。(記者廖淑玲攝)

虎高今年學測滿級分榜首郭王雨田、楊日景、廖威宇、李吉陞等人為自己的掌印揭牌。(記者廖淑玲攝)

虎高園遊會為吸引師生購買,連「媽祖託夢」的看板都出爐。(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