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二殯新禮廳天花板掉落砸傷人 蔣萬安:已完成全面檢查

蔣萬安表示,殯葬處昨晚已經完成二殯新館的全面檢查,市府將持續追蹤。(記者廖振輝攝)

蔣萬安表示,殯葬處昨晚已經完成二殯新館的全面檢查,市府將持續追蹤。(記者廖振輝攝)

2024/03/09 12:02

〔記者甘孟霖/台北報導〕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新大樓3樓禮廳昨(8日)發生天花板掉落事件,造成一名參加告別式的民眾遭砸傷。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當晚殯葬處已完成新館的全面檢查,後續將持續追蹤、確保安全。

蔣萬安今受訪表示,昨天第一時間請殯葬處要求廠商,針對二殯所有的天花板做全面清查,對有缺失部分即刻改善,也做各項加強固定措施,殯葬處回報昨晚7點半左右就完成新館的全面檢查,市府會持續追蹤、確保安全。

媒體追問先前二殯動線混亂、停車場天花板太低等問題,對此蔣萬安強調,自己上任後對於二殯工程與設計做全面檢視,也實際到二殯很多次,把不盡完美的部分想辦法透過工程、管理方式改善,接下來就是持續優化整體動線、號誌規劃,希望未來民眾到二殯交通能更順暢。

針對此事件,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也質疑,天花板才用不到半年就變行掉落,這當中究竟有沒有偷工減料?或驗收過程中有瑕疵?此外,該全面檢驗的不只有禮廳,而是該針對整個殯儀館工程做全面安全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