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跨行轉帳不滿500元免手續費! 蘇貞昌宣布好消息

2019/04/05 20:53

蘇貞昌宣布好消息,讓民眾感到相當開心。(圖擷取自蘇貞昌官方LIN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2018年底宣布,2019年4月1日起個人帳戶與個人帳戶之間的轉帳交易,按匯款金額分級調降手續費,500元以下的交易每日可免跨行手續費1次,實體ATM、網路銀行都適用,消息經行政院長蘇貞昌發布後被網友瘋傳。

行政院長蘇貞昌最近透過LINE官方帳號的主頁推送圖片訊息,當中顯示他舉著1個告示牌,上頭寫道「即日起,一天一次,ATM跨行轉帳500元以下,免手續費」、「好消息請分享」,消息一出立刻受到網友好評,並踴躍轉發蘇貞昌的這則訊息。

自4月1日起,經中央銀行、金管會與銀行業、財金公司研討後,公告新轉帳交易辦法,轉帳金額在新台幣500元以下,每帳戶每日1次免手續費;若介於新台幣501至1000元,每筆轉帳交易手續費降至10元;超過新台幣1001元以上或對象為公司行號,每筆轉帳交易手續費維持15元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