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市春祭 鄭文燦感念先烈犧牲奉獻

2019/03/29 13:06

桃園春祭大典,由市長鄭文燦主持。(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108年春祭致祭革命先烈典禮於今天上午在忠烈祠舉行,市長鄭文燦除到場致祭外,也感念先烈對於國家、人民以及土地犧牲奉獻,向所有革命先烈及因公殉職的同仁表達無限敬意,表彰他們為國家捐軀的大愛,所有國人都會深深感念。

鄭文燦表示,市府每年於春、秋兩季舉辦致祭革命先烈典禮,以莊嚴肅穆的儀式及心情,向國軍烈士、因公殉職同仁等先烈致上最高敬意,並向遺族家屬致意,表達無限的追思和感謝。

鄭文燦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先烈們為國家、人民和土地犧牲的情操,在家屬們不捨的同時,也將這份大愛永久長存,展現不朽精神。

鄭文燦也提到,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經過4年整修,已非常完善,平日也開放市民朋友、志工朋友前來追思弔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