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酸怎不管鄭文燦?王浩宇:做事的人不用造神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

2019/03/28 12:5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狂打高雄市長韓國瑜,頻躍上媒體版面,知名度扶搖直上,卻也引來許多韓粉不滿,酸王:「怎不先管好鄭文燦?」他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鄭、韓兩人施政成就高下立判,真正會做事的人不用造神,從民調來看已不言而喻。

「為什麼不先管好鄭文燦」?王浩宇說,韓粉老拿這句話堵他嘴,抨擊他跨區監督、多管閒事等,但事實上,鄭文燦對桃園市政上的努力有目共睹,並未因韓國瑜的竄起或任何事情停下,而最新的民調更證明,真正努力做事的人,根本不需電視媒體天天造神。

王浩宇說,最新民調顯示,鄭文燦的滿意度高達72.7%、不滿意度僅12.3%,高居六都第一,反觀兩個被媒體造神最厲害的市長,柯文哲滿意度46%、韓國瑜44.1%;他說,「柯、韓兩人的不滿意度最高,市政成績並不理想」。

王浩宇諷刺地說,最可笑的是,這些政治100分、市政0分,整天砲打中央、在兩岸關係起著表態,上任就想著求大位的市長們,卻是未來台灣社會最可能的總統人選。讓他忍不住質疑會做事的人反而無法出頭,「我們的國家真的會更好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翻攝自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