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橫宜蘭支線思源埡口至南山村 今晚6點封路

2018/02/03 16:41

中橫宜蘭支線思源啞口到南山村路段,今晚6點到明天上午7點,實施預警性封路。(記者江志雄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寒流來襲,山區道路可能結冰,影響行車安全,公路總局宣布,宜蘭縣大同鄉台7甲線(中橫宜蘭支線)思源埡口至南山村,即45.7到37公里之間路段,今晚6點到明天上午7點實施預警性封路。

中橫宜蘭支線是宜蘭通往梨山、武陵農場的主要道路,根據氣象預報資料顯示,今天入夜後結冰、降雪機率高,公路總局基於安全考量,針對思源埡口至南山村間的高山路段,啟動預警性封路,明天上午7點再視路況決定開放時間,可至公路總局省道即時路況系統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