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拉拉山神木區下雪了 北橫晚間7點封路

拉拉山神木區降雪。(民眾提供)

拉拉山神木區降雪。(民眾提供)

2018/02/03 15:5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復興區拉拉山神木區今天氣溫下探攝氏零度,下午3點多降雪,讓許多頂著寒風上山的遊客非常開心。交通部公路總局考量遊客安全,將於晚間7點起管制北橫公路47公里處下巴陵路段到60公里餘處西村路段,即使白天後,也只會開放加掛雪鍊的車輛通行。

拉拉山神木區今天氣溫持續下探,上午11點左右逼近攝氏1度,降下冰霰,下午3點多,氣溫直逼攝氏零度,終於在遊客的滿心期待中,降下第一波白雪。

公路總局考量北橫公路下巴陵到明池間的高山路段,可能因為氣溫過低導致路面結冰積雪,將於晚間7點起封閉北橫公路47公里處到60﹒776公里處路段,以免人車通行發生危險。

公路總局人員補充,北橫公路交通管制時間到4日上午7點止,但因為海拔較高的明池、上巴陵、拉拉山神木區等地區可能道路結冰或積雪,管制時間結束後,仍僅會開放加掛雪鍊的車輛通行管制路段,呼籲用路人配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