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2K徵美編被鄉民嗆 館長開直播回擊

2017/10/29 21:52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透露,「成吉思汗俱樂部」徵求美編,月薪則開22K,有PTT鄉民擷取相關言論到八卦板,引發眾多鄉民嗆館長根本「慣老闆」,不過館長事後找來現任美編澄清,表示22K只是起薪,之後會調薪,並強調他讓員工過得比別人更好。

館長在27日的直播中抱怨,很多來應徵美編的人什麼都不會,有粉絲則問館長薪水開多少,館長則回「政府規定最低薪資22K啊」,結果有網友質疑,館長於是回嗆網友「開過公司嗎?」

有PTT鄉民擷取相關言論,轉載到八卦板,引發眾多鄉民嗆館長根本「慣老闆」,館長不滿被鄉民嘲諷,28日開直播,表示22K只是起薪,之後會調薪,更請來現任美編Denis現身說法。

Denis表示,他剛來時月薪只有25K,現在他年資將滿一年,已調了2次薪水,現在月薪33K,由於公司有獎金制度,上個月領到月薪33K,以及獎金8K,總共41K,而該有的勞健保、員工福利都沒有少。

館長強調,在他身邊待超過兩年,只要是教練職、業務職的主管階級,也就是掛名主任、組長以上,薪水絕對不低於8萬,甚至高到30萬,「我不只讓他們成家立業,我還讓他們過得比別人更好,不只比別人更好,2倍好、3倍好、5倍好!」

不少PTT鄉民嗆館長。(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