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台獨挺統一?中華文化復興會:與網紅「館長」理念契合

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在臉書上表示,發現委員會與「館長」陳之漢的理念相當契合,將邀請陳之漢加入委員會,一起為弘揚中華文化和反台獨共同努力。(圖擷取自飆捍臉書)

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在臉書上表示,發現委員會與「館長」陳之漢的理念相當契合,將邀請陳之漢加入委員會,一起為弘揚中華文化和反台獨共同努力。(圖擷取自飆捍臉書)

2017/09/27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常透過直播對時事發表意見,「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臉書則表示,委員會與陳之漢的理念相當契合,同樣是中華文化,反台獨,支持兩岸統一,委員會將進一步引介他和大家長張安樂張總裁會晤。

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在臉書上表示,發現委員會與陳之漢的理念相當契合,將邀請陳之漢加入委員會,一起為弘揚中華文化和反台獨共同努力。

中華文化復興委員會表示,委員會將派陸戰隊退伍的同仁前往陳館長的健身館,當面拜訪陳館長共商復興文化的籌謀以及反台獨大計,若能認同理念,將進一步引介他與張安樂見面。

對於政治立場,館長昨在直播上強調,他沒有政治立場,也懶得理台獨,雖然覺得中華台北有點鳥,也希望用軍事力量讓對方承認台灣,但「你有沒辦法?」。

館長表示,他沒有賺中國人的錢,但若給你2億要不要去中國,摸摸良心,「中國沒有來找我,我也沒有收中國的錢,所以沒有必要舔」。

館長也不滿有人質疑他是國民黨、9.2,「立場不同就可以這樣嗎?」他強調,他不認識白狼,「但我還真想認識他,他在竹聯幫算大老,多認識沒有差,但支不支持又是另外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