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iPhone 8有噪音? 蘋果證實:部分i8通話時有雜訊

2017/09/27 11:45

iPhone 8推出後,有部分用戶反應在通話時,會傳出間歇性噪音,令人煩擾,蘋果今證實確有這狀況。(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Phone 8推出後,有部分用戶反應在通話時,會傳出間歇性「劈啪聲」的噪音,令人非常煩擾,蘋果今證實,iPhone 8確實存在聲音故障問題,但強調只是部分個案,目前正在研究利用軟體更新來解決這個問題。

綜合媒體報導,部分iPhone 8的用戶反應,他們在通話時,聽筒會傳出發出了「劈啪聲」或「靜態雜音」,用戶表示,通話時出現這種噪音令人非常煩擾,這種狀況只在使用聽筒時出現,使用擴音或免提耳機時,卻未有任何問題,用戶重新設定手機後,狀況依舊。

蘋果今發布聲明證實,iPhone 8確實存在聲音故障問題,聲明指出:「我們注意到這個影響到少數客戶的問題。我們的團隊正在研究解決辦法,未來將通過軟體升級的方式予以解決。」不過蘋果沒有詳細說明故障原因,也沒有說什麼時候能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