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鬼月「遊18層地獄」 星國遊客也到南天宮試膽

2017/09/05 20:03

新加坡遊客在南天宮「魔界怪譚」試膽,被昏暗的聲光效果與恐怖人偶給嚇壞。(記者湯世名攝)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鬼月遊地府!適逢農曆7月,最近有不少遊客到彰化市八卦山知名的南天宮「18層地獄」試膽,有人被「吱吱嘎嘎」的聲光效果、開腸剖肚的恐怖人偶給嚇破膽,其中1層「槍殺刑警」還開腸剖肚,令遊客印象深刻。今天中元節就有來自新加坡一家4口前來試膽,照樣被嚇得直呼:「嚇死人,我要去收驚!」

南天宮人員則說,每逢假日都會有遊客來這裡試膽,農曆鬼月也不怕,暢遊18層地獄,還具有教化意義,這種另類旅遊堪稱超值!

今天適逢農曆7月半,彰化市八卦山上的南天宮有許多遊衝著18層地獄與魔界怪譚而來參訪,每人全票只要50元,遊客都說便宜,其中,新加坡何姓一家4口也趁著鬼月來試膽,一行人走過2樓18層地獄奈何橋時,橋面突然震動「轟隆」一聲,嚇得驚叫,緊接著是人偶慘遭開腸剖肚、砍頭、下油鍋、以鐵勾勾舌頭等酷刑,十分血腥恐怖。

18層地獄除了有各殿閻王和牛頭馬面、鬼卒,每個受刑罰的罪人旁都豎立著令牌,說明他犯了什麼罪,包括有司法黃牛、假藥害人、放高利貸、詐騙集團等,其中甚至還有槍殺刑警的罪人,被鬼卒開腸剖肚,警世意味濃厚。

4樓還有更恐佈的「魔界怪譚」,也就是俗稱的鬼屋,但更陰暗、可怕,淒厲的聲光效果嚇壞不少人,大家一刻也不想久待,走出鬼屋終於鬆一口氣。

星國何姓遊客說,他們來台玩5天,這次趁著鬼月,前來全台唯二的南天宮18層地獄與魔界怪譚試膽,人偶表情超生動也超嚇人,其中有1層「槍殺刑警」竟然要被開腸剖肚,令人印象深刻,這趟遊程很值得,但他們也被嚇得要去收驚!

南天宮人員說,40多年前設置了這座全電動的18層地獄,目前全票每人僅50元,希望讓遊客花少少錢,就能暢遊18層地獄,從人死走過奈何橋進入地獄,視生前做了何種壞事,死後下地獄就會受到不同刑具的懲處,地獄造景驚悚血腥,搭配聲光特效,讓人看了毛骨悚然,卻也達到警世教化的目的。

相關影音

新加坡遊客走在南天宮暗黑的「魔界怪譚」,被恐怖人偶給嚇破膽。(記者湯世名攝)

今天適逢中元節,不少遊客衝著南天宮18層地獄知名度來試膽。(記者湯世名攝)

今天是農歷7月半,遊客走在南天宮18層地獄更覺恐怖。(記者湯世名攝)

遊客走過奈何橋,立即被電動聲光效果嚇一大跳。(記者湯世名攝)

南天宮18層地獄的孟婆湯,人偶表情異常恐怖。(記者湯世名攝)

南天宮18層地獄的下油鍋烹煮景象,相當駭人。(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八卦山知名的南天宮。(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