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膽你著來」鬼月來闖18層地獄…(影音)

彰化市南天宮18層地獄設施,電動的聲光效果,驚嚇指數破表。(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市南天宮18層地獄設施,電動的聲光效果,驚嚇指數破表。(記者張聰秋攝)

2015/08/14 16:43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天是農曆7月1日,民間「鬼門開」的日子,也是民間「鬼月」第1天,彰化市南天宮有座「18層地獄」設施,電動聲光特效的場景,搭配人偶淒厲的受刑模樣,驚嚇指數破表,寺廟裡除了4位六、七旬志工之外,他們當成替神明服務做善事,不怕撞到鬼,不過,竟也有民眾今專程衝著「台灣版鬼屋」的名號前來朝聖,直擊地獄的情境。

座落在八卦山大佛牌樓對面半山腰間的南天宮,廟方把18層地獄情境用區塊排列,每個區隔有不同主題,一個區塊比一個區塊可怕,區塊採用感應式裝置,人靠近區塊,設施就會自動上演人下了地獄後的苦刑,一進門沿著階梯,踏上「奈何橋」,鬼魅的音效、聲光,馬上讓人大嚇一跳。

緊接著,每個區塊的人偶設施會自動演出被研磨煮鍋、被砍頭切腰、被硬扯出舌頭和腸子,甚至被捆綁在鐵柱接受烈火烙身的苦刑。

「說不怕鬼是騙人的!」1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今跟著朋友前來朝聖,他的朋友友擔心撞「鬼」,刻意在廟外等他,讓他一個人自己走進「18層地獄」試膽量,他用手機錄下人偶淒厲的受刑畫面,多少還是被現場昏暗詭譎的氛圍嚇到。

相關影音

上傳完成:【1412531 「好膽你著來」鬼月來闖18層地獄…】

18層地獄場景有不同的人偶淒厲受刑的戲碼上演。(記者張聰秋攝)

18層地獄場景有不同的人偶淒厲受刑的戲碼上演。(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