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力抗墾丁遊客數「雪崩」 飯店拚藝術結合住宿

2017/08/09 21:58

飯店業者找來高雄市國際粉彩協會辦畫展。(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墾丁擁有依山傍海的自然風景及獨有的人文風情,這兩年卻因為中國客銳減,遊客數「雪崩」,有飯店業者找來高雄市國際粉彩協會舉辦畫展,並將規劃免費的粉彩體驗課程結合住宿專案,創造不同的旅遊體驗。

策展人王惠琴帶領吳明忠、李宜琴、張瑞真、彭湘琦、彭舒青、鄭玟玲及薛曼芩等8位畫家到墾丁福華飯店展出,將他們在不同城市、不同心境下的嘔心之作,分享給墾丁福華旅客。

高雄市國際粉彩協會理事長王雪枝說,來到墾丁如此休閒療癒的天堂美地,希望透過畫展的呈現,提供旅客更多樣的休閒活動選擇,也藉此推廣粉彩繪畫藝術,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能投入粉彩畫的欣賞與創作中。

墾丁福華總經理張積光說,觀光產業多元化是目前的趨勢,而結合藝術更是帶給消費者不同的感受及觀光元素。粉彩是一個廣為人知的藝術,卻不主流,希望透過這次「瑰麗粉彩」的展出,讓大家更能看見粉彩樸實卻又千變萬化的美,也希望帶給大家另一種「視覺享受」。

粉彩藝術相當細膩。(記者蔡宗憲攝)

飯店業者找來高雄市國際粉彩協會辦畫展,並將規劃免費的粉彩體驗課程結合住宿專案。(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