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人來台必吃什麼台灣味? 網點名2餐廳:回去能炫耀

網友一致認為鼎泰豐和春水堂是日本人來台必吃台灣味。(資料照)

網友一致認為鼎泰豐和春水堂是日本人來台必吃台灣味。(資料照)

2024/03/17 20:28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人相當喜愛來台灣旅遊,近日有一位網友接待日本友人來台,幾天下來吃了鳳梨酥、泡麵、湯包、手搖,但想不到還能吃什麼台灣特色美食,因此上網發問求救,詢問其他網友有什麼是「必吃台灣味」?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不少網友都一致推薦小籠包名店「鼎泰豐」。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過去在日本當交換學生時認識一位日本朋友,最近日本朋友來台灣找他玩,幾天下來帶對方吃了鳳梨酥、泡麵、湯包,每天也喝一杯手搖飲料甚至還喝道膩,但想不出還能帶朋友吃什麼特色美食,因此上網發問,「想問一下有什麼推薦的必吃台灣味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推薦,「臭豆腐必吃,而且一定要加多一點台灣泡菜」、「熱炒配台啤啊,他們很愛」、「牛肉麵,逛夜市吃地瓜球跟生煎包、雞蛋糕、滷味」、「會想推薦外國人體驗早餐文化,蛋餅、蘿蔔糕、有油條+肉鬆的飯糰」、「我幾個日本朋友都很愛大腸麵線。」

其中,最多人推薦的是鼎泰豐和春水堂,「鼎泰豐、春水堂一定要,對日本觀光客來說很重要,就算吃完沒那麼喜歡,回去也能說嘴自己吃過了,才不枉到此一遊」、「真的是鼎泰豐、春水堂、麻辣鍋,可以再加乾淨的熱炒店」、「阿宗麵線、鼎泰豐、洛陽街牛肉麵,讓他回去能炫耀的」、「鼎泰豐、春水堂、台式快炒、烤鴨館,之前帶國外朋友吃他們都很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