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指考成績明起查詢 准考證尾碼分流避網路塞車

2017/07/18 16:46

大學指考成績19日出爐,今年查詢網站依考生准考證尾碼分流,可避免往年網路塞車情況。(取自大考中心網站)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大學指考成績單將明(19日)正式寄發,大考中心表示,明天上午9時起,考生可透過網路和語音查詢,而為避免網路壅塞,請考生配合准考證尾碼,進行網路分流查詢。

往年數萬名考生為了查詢成績,常常塞爆大考中心網站,今年為了避免網路塞車,大考中心將考生依照准考證號碼分流,設計3個網站供查詢。

其中准考證末碼為1、2、3的考生,需至(http://score123.ceec.edu.tw)查詢,准考證末碼4、5、6的考生要到(http://score456.ceec.edu.tw)查詢,准考證末碼7、8、9、0的考生則到(http://score7890.ceec.edu.tw)查詢。

大考中心也將同步公告各科成績人數百分比累計表,及各科的頂標、前標、均標、後標和底標等5標成績分數,考生可依照個人成績來比對,查詢自己在全國成績的落點,供後續大學科系志願選填參考。

大考中心表示,若考生對成績有疑慮,21日到25日下午五點前,可申請複查,複查結果將在28日寄發,若成績有異動,31日前將主動通知考生重新登記志願。若對成績無疑義,考生在24日上午9點起到28日下午4點半止,就可進行網路登記分發志願,尋找自己未來4年的理想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