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失常改拚指考 新北4生考出好成績!

中和高中學生姚俊懌(中)以499.1分榮登新北公立高中第三類組榜首,校長柯雅菱(右)、教務主任紀惠琪(左)。(中和高中提供)

中和高中學生姚俊懌(中)以499.1分榮登新北公立高中第三類組榜首,校長柯雅菱(右)、教務主任紀惠琪(左)。(中和高中提供)

2016/07/18 22:45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大學指考成績公布,中和高中學生姚俊懌以499.1分榮登新北公立高中第三類組榜首;板橋高中張瀚柏也以491.2分獲第一類組榜首;另包括海山高中、丹鳳高中都出現高成績的學生,他們都在學測表現上不如人意,決心一拚指考,善用半年期間規劃進度,果真如願考出好成績!

在校一直維持優異成績的姚俊懌,學測時申請上中央大學機工系,但熱愛生物、數學的他,仍渴望拚上醫學系,為此他維持穩定作息,遇到不解之處,必定主動請教,並每週慢跑三至四次,鍛鍊心智及體力,終於考出高分。

張瀚柏在學測中獲六十二級分,但因自覺表現不佳,決定再拼指考,針對不熟悉的單元加緊練習,才在指考發揮實力,希望自己能如願進入台大或政大。

海山高中學生廖書賢學測時,數學科僅獲得八級分,他利用高三下學期持續努力,課堂上勇於發問,從早到晚都在自習室做最後衝刺,最終在此次指考數學科獲得滿分,令全校喜出望外。

丹鳳高中學生張柏堯也在學測時失常,他努力複習不熟悉的物理、化學科,認真規劃自己的複習進度,成功在指考扳回一城,證明不放棄、堅持到底,就能望見美好的人生藍圖。

板橋高中學生張瀚柏也491.2分獲新北公立高中第一類組榜首。(板橋高中提供)

板橋高中學生張瀚柏也491.2分獲新北公立高中第一類組榜首。(板橋高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