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大壢中指考成績亮眼 囊括桃園市2、3類組榜首

中大壢中考生高湘穎。(記者李容萍翻攝)

中大壢中考生高湘穎。(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6/07/19 00:0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大學指考成績公布,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成績亮眼,3個類組的校榜首,第2類組何紹愷441.2分(第3類組成績不含國文449分),第3類組高湘穎532.7分(不含國文463.1分),為桃園市第2、3類組榜首外,同班在第3類組獲524.3分的董奕君(不含國文458.7分),依照去年台大醫學系錄取總分,初估3人都有機會錄取台大醫學系。

中大壢中第1類組校榜首李佳恩獲506.8分,學測成績64級分,是在兩次大考成績飛猛進的考生;校方估算另以去年台大各科系錄取分數預估,有23人可望錄取台大1類組科系,有6人可望考上台大電機或物理系。

中大壢中校長胡劍峰表示,高湘穎的學測成績73級分,申請台大及陽明醫科未能錄取,全心準備指考,在班導師張盛鋼的陪伴及鼓勵下,這次指考衝出桃園市最高分;同班的何紹愷,學測成績74級分,申請時也只填台大及陽明醫學系未能錄取,生性開朗的他本著穩定節奏準備指考,帶動班上讀書氛圍。

與高、何同班的董奕君,學測成績69級分並不理想,這次指考在第3類組獲524.3分(不含國文458.7分),成為指考黑馬;同校沈桓有、王祥莉、張允亮、劉宇翔、鄭廷祥、蕭齊揚6人的指考成績,估算有機會可上醫科或牙醫。

中大壢中考生何紹愷。(記者李容萍翻攝)

中大壢中考生何紹愷。(記者李容萍翻攝)

中大壢中考生董奕君。(記者李容萍翻攝)

中大壢中考生董奕君。(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