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INE貼圖也會唱歌!伍佰親自獻聲

2017/04/25 10:41

LINE首款音樂貼圖今天正式上線,讓愛好伍佰的網友,12首金曲一次集滿。(記者陳炳宏翻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喔~你是我的花朵!」LINE首款音樂貼圖今天正式上線,讓愛好伍佰的網友,12首金曲一次集滿。購買此貼圖需100代幣。

LINE官方表示,該款「愛妳無目的」音樂貼圖,由搖滾天王伍佰獻唱,共有12首招牌金曲的經典歌詞,如〈煞到你〉、〈像個鋼鐵般的男子〉、〈愛你無目地〉等等,更獻聲吶喊「順啦」,搭配迴音讓貼圖用起來超級順。

LINE官方表示,至於為什麼是這12金句入選?伍佰透露,大家會哼的那一兩句,就是意義深遠的金句,他也很好奇金句用在貼圖上的效果,想要用另一個角度,讓自己的歌詞去玩耍。所以在挑選上,以大家都熟悉的歌詞為主,以及對自己有特別意義,如「就要發射太空彈」、「如果一直來我會爆炸」都展現伍佰的態度,基本上這12句歌詞都呈現正面、開心、實用的效果。

此次伍佰親自獻聲的貼圖共有24張,12張爲12金句的音樂貼圖,12張則是口語的有聲貼圖,在表情構思與口語表達上,伍佰也相當用心,文字挑選上以自己常用,並有個人特色為主,像是在演場會上常用的「把手舉起來」,伍佰就想像在群組中若有人問誰要吃飯,就很適合用這張「把手舉起來!」更強調貼圖要被使用,表情就要很「親近親切」,因此以「一點都難不倒自己」為原則來進行貼圖照片拍攝,還笑說自己做這些表情「做得很爽」,因為是做自己,平常宣傳照看不到這樣的表情,只有貼圖才能看到他展現像是「ㄏ一ㄡˋ」如此生動的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