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京都最令人失望景點 清水寺、金閣寺榜上有名

2017/03/21 23:20

位於京都車站前的著名地標「京都塔」,被網友票選為最令人失望的景點。(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京都是訪日的首選之地,每年都有來自全球各地的觀光客造訪,然而古色古香的京都,也有令人失望的景點。日本網站票選出10處令人失望的景點,最為台灣人熟悉的清水寺與金閣寺皆榜上有名,但第1名並不是這兩個地方。

日本《goo Ranking》找來500位造訪過京都的網友,並票選出10處最令人失望的景點,其中有113名網友認為,位於京都車站前的著名地標「京都塔」,是最令人失望的景點,配上古色古香的京都氣息違和感強烈,且京都塔附近有許多知名景點,無須再登塔付費拍攝京都景色。

其次是京都國際漫畫博物館,雖然在閱讀漫畫上無可挑剔,但常設展覽少、研究資料不充裕,且還禁止拍攝,因此被31名網友票選為第2名。

第3名則是哲學之道,這條步道長約2公里,過去京都大學哲學教授西田幾多郎都會在此漫步思索,但除此之外,這裡就是一條道路而已,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唯獨櫻花季期間,「哲學之道」瞬間化身為櫻花隧道,但一過花季,就又被打回原形了。

網友票選令人失望京都景點;

1.京都塔

2.京都國際漫畫博物館

3.哲学之道

4.ドゥリムトン村

5.銀閣寺

6.清水寺

7.二条城

8.金閣寺

9.鴨川

10.單傳庵

網友認為,京都塔附近有許多知名景點,無須再登塔付費拍攝京都景色。(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