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戀愛季節來臨? 調查:男人認為女人冬天更美

2016/11/22 22:27

調查發現,男人在冬季月份中會覺得情人比平常還漂亮,而且也更渴望性愛。(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冬天對很多人而言,是個寒冷的季節,不過冬天其實也是個適合談戀愛的季節。一項調查發現,男人在冬季月份中會覺得情人比平常還漂亮,而且也更渴望性愛。

綜合報導指出,英國情趣用品網站「Lovehoney」花了一年的時間做了份調查,希望找出女性對男性的吸引力和季節之間的關係。參與調查的男性被要求每隔3個月,來觀看女性臉部和身體的局部照。

調查發現,男性對於女性臉部的觀察力集中程度,在一年四季中都一樣,然而到了冬季的12月、1月和2月時,男生會對女性身體卻會有高度關注,比夏季月份更是高出許多。

調查還發現,男生在冬天會感覺情人有更比平常更強的吸引力,許多男生還認為,女友冬天時比夏天更性感。調查團隊指出,男生在冬天會覺得女性比較有吸引力,可能是因為冬天女生都包得緊緊的,讓男生無法看到肌膚,男生的好奇心因此大增,更想要女生。

不過要解釋冬天女性對男生更有吸引力,還有另一種理論,這種理論認為兩性間的吸引力和荷爾蒙有關。冬天空氣較冷,男生的精子質量(quality)也會提升,因此更想要生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