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情網站調查:冬天劈腿人數是平常兩倍

根據網站調查發現,冬天偷情的人數是其他時候的兩倍。(情境照)

根據網站調查發現,冬天偷情的人數是其他時候的兩倍。(情境照)

2016/11/04 1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冬天因為有感恩節、聖誕節等假期,是許多男女喜歡的季節。不過英國最近一項調查卻發現,冬天偷情的人數是其他時候的兩倍。

據《鏡報》報導,提供約會服務、偷情服務的英國網站「IllicitEncounters」最近做了一項關於偷情的調查。調查發現,人們傾向在天冷的月份劈腿,冬天裡的劈腿人數更是平常的兩倍。調查團隊指出,冬天不只冷,一天中黑暗的時間也變多,讓人比平常感到憂傷,與身旁人之間的火花因此容易被點起。

很多人在外出偷情時都會小心打扮、穿很多避免被認出。而研究團隊指出,因為冬天大家都會穿很多,偷情者就可以正當的穿著多層衣物來隱藏自己,不但不容易被其他人發現,外出前也不會被認為可疑。

不過研究團隊也提醒,事出必有因,偷情不會無緣無故就發生(An affair won’t happen if it can’t.)。就算冬天人們偷情的比例比平常高,只要感情中沒有嫌隙,其實就不用去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