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祈禱早餐會「興起發光」 為新竹縣市祈福

2016/10/01 19:51

新竹縣祈禱早餐會召集人范秉添牧師(右)今天手握縣長邱鏡淳(中),一起替新竹縣市的「興起發光」禱告。(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黃美珠/竹北報導]第4屆新竹縣祈禱早餐會今天以「興起發光」為主題,聚集超過650名新竹各地的基督徒一起替新竹縣、市禱告祈福。所禱告的方向有:家庭、教育、經濟、族群、以及反毒,祈求上帝與鄉親同在,指引大家走出生活困境獲得心靈平安。縣長邱鏡淳全程參加,並跟召集人范秉添一起點亮七燈台為縣市祝福。

縣長邱鏡淳致詞時表示,教會給他智慧、信心、以及勇氣。他特別要求警察局長溫枝發整合教會的力量,深入基層宣導反毒品、反飆車等。

他也指出,目前施政有5大議題需要大眾關心和代禱。例如:新移民人口增加、高齡老化社會、學生中輟等,都是縣府所關心的問題。

他也感謝境內各個教會在社會的基層透過課後輔導班等,替弱勢或是隔代教養的家庭,提供實際關懷,並幫助這類家庭孩子提昇課業學習成就等。

相關影音

新竹縣長邱鏡淳今天在新竹縣祈禱早餐會上表示,他希望警局和教會整合,一起宣導反毒品、反飆車等。(記者黃美珠攝)

出席新竹縣祈禱早餐會的基督徒們舉手一起為新竹縣市的「興起發光」禱告。(記者黃美珠攝)

第4屆新竹縣祈禱早餐會今天為新竹縣市的「興起發光」禱告。(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祈禱早餐會召集人范秉添牧師(中右)跟縣長邱鏡淳(中左)今天一起點亮七燈台。(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