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輕軌二階評選出爐 中鋼得標

2016/08/10 16:22

高雄輕軌二階評選出爐,由中鋼得標。(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輕軌第一階段預定今年底將完工,高市府續推13.4公里的二階工程,原只有西班牙CAF一家廠商投標,因此流標,後來中鋼加入戰局投標,

高市府今天舉辦「高雄環狀輕軌捷運建設(第二階段)統包工程」評選會議,由2家資格審查合格投標廠商(中國鋼鐵公司、西班牙商CAF卡夫交通運輸公司)參與評選。

經審查後,由評選委員會召集人、高雄市政府秘書長楊明州當場宣布,由中鋼獲選為最有利標廠商。

高市捷運局表示,本案採購金額57.89億元,達允許外國廠商參加投標的門檻,係採最有利標決標原則,並依政府採購法及政府採購協定等相關規定辦理,採購評選委員名單均已於招標公告中公開。

捷運局說明,評選委員依據投標廠商所提供服務建議書,遴選出中鋼團隊為最有利標廠商,最主要在於其統包團隊提出的服務建議書,展現高度執行力。

至於輕軌一、二階段工程得標廠商不同,中鋼團隊展現高度自信心,表示有關未來系統整合工作,將由團隊成員高雄捷運公司負責,高雄捷運公司也是現在第一階段通車路段實際操作營運維修單位,也曾有高雄捷運延伸R24站工程系統整合經驗,中鋼強調一定能如期如質完成環狀輕軌第二階段統包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