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鬼月運勢解析! 這3個生肖較不順要注意

2016/07/30 06:43

鬼月將至,命理師分析12生肖運勢,好運前3名分別是鼠、龍、豬,厄運前3名則是虎、蛇、馬。(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7月即將到來,媒體訪問命理師12生肖運勢,好運前3名分別是鼠、龍、豬,厄運前3名則是虎、蛇、馬。

《蘋果日報》訪問命理師謝沅瑾,分析農曆7月12生肖運勢,謝指出,好運第1名為屬鼠,財運旺、工作順,第2名為屬龍,事業有貴人相助,第3名為屬豬,異性緣特別好,並可為工作加分。

報導指出,厄運前3名分別是虎、蛇、馬,屬虎是正沖,也是年沖,在交通、工作上都要當心,特別要注意農曆7/4、7/16、7/28這3天,易有車關、橫禍發生。屬蛇要慎防小人陷害,屬馬則易有血光之災。謝沅瑾建議,農曆7月較為不順的生肖可藉由配戴飾物調整運勢,屬虎者可佩戴馬、狗飾品,屬蛇則配戴雞、牛飾品,屬馬則配戴狗形狀飾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