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建宇對新任交長喊話 「聽聽地方政府的聲音」

2016/05/06 17:44

交通部長陳建宇(左)今天下午與立委陳歐珀(中)至國道5號會勘。(記者簡惠茹攝)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交通部長陳建宇今天下午與立委陳歐珀至國道5號會勘,視察宜蘭、頭城大客車通行路肩範圍,此行更被視為陳建宇的畢業旅行,陳建宇也對新部長喊話,拜託新任部長,除了專業的規劃外,也要聽聽地方政府的聲音。

媒體詢問陳建宇即將卸任,給自己評分多少?陳建宇指出,卸任的首長不合適給自己下定論,說自己做得好不好,但在他任內,憑良心講從上任的第一天到卸任的最後一天,「我是真的很認真在處理任何的事情,幾個局也非常賣力。」他交代的任務都全力配合完成,他個人認為,最起碼他是兢兢業業地在做事情,讓交通可以越來越好,這是對自己的期許。

「聽聽地方政府的聲音。」媒體也詢問陳建宇對新任部長的期許,陳建宇表示,他有他的施政理念,我們也尊重,他也想拜託新任部長賀陳旦,除了專業的規劃外,也要聽聽地方政府的聲音,再做最後的決定,對新部長有這樣的拜託跟期待。

媒體追問陳建宇是否針對賀陳旦對北宜直鐵與蘇花改的看法,請他多聽聽地方聲音?陳建宇直說沒有、沒有,就他個人態度,做專業判斷以前一定會聽大家的聲音,同樣的,他相信,任何首長都會做這樣決定,做決定以前一定會聽來自不同的聲音,大家的想法應該是一致的。

相關影音

交通部長陳建宇與立委陳歐珀至國道5號會勘大客車開放路肩。(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