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祖克柏拜年 公布女兒中文名

2016/02/07 13:34

祖克柏拍影片向臉書用戶賀新年,並公佈女兒的中文名字。(圖片擷取自祖克柏官方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Facebook)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今天透過臉書帳號用中文向大家拜年,同時公布小女兒麥西瑪(Maxima)的中文名字為:「陳明宇」。

祖克柏在個人臉書上發佈一則影片,祖克柏與妻子陳慧嫻(Priscilla Chan)輪流以中文拜年,女兒麥西瑪則穿著喜氣洋洋的紅色小旗袍,看來十分可愛。祖克柏在影片中表示,「這個新年,對Max也是很有意義的,因為我們為她取了中文名字。她的中文名字叫陳明宇。陳是媽媽的姓,明是明天的明,宇是宇宙的宇。明宇是代表希望世界的未來更美好」。祖克柏還在影片尾端對著還不會說話的女兒搞笑:「你覺得我的中文不好?」

網友紛紛表示祝福,希望兩人的生活能幸福美滿,也直呼麥西瑪(陳明宇)很可愛!

Happy New Year!

Happy Lunar New Year from Priscilla, Max and me! In the Year of the Monkey, I hope you and all your loved ones find happiness, health and good fortune.

Mark Zuckerberg 貼上了 2016年2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