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台冷吱吱 劍湖山世界竟然揪人來吃剉冰

2016/01/22 19:22

超強寒流來襲劍湖山世界挑戰低溫,邀全國勇士來挑戰吃剉冰。(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超強寒流今晚襲台,氣象局預測明、後天西半部體感溫度都在零度以下,全民陷入保暖大作戰,劍湖山世界則推出「急凍挑戰」活動,只要60秒內吃完一碗剉冰,就能以199元價格入園暢遊。

劍湖山世界副理陳亭秀表示,劍湖山世界邀請大家到遊樂園一起抗寒,明、後兩天每天早上9點半,在售票口前推出「急凍挑戰」吃剉冰活動,挑戰者需在60秒內吃完一碗300公克的黑糖剉冰,挑戰成功原價899元的門票,只要199元。

陳亭秀指出,冬天吃冰要有很大勇氣,提醒民眾挑戰前要考量自己的身體狀況,開心出遊、平安回家,急凍挑戰今、明2天,每天限額100人。

另外,迎接春節遊客,劍湖山世界引進超過50萬朵花卉,打造全台唯一的花雕藝術節,規劃有五大主題花雕區,其中3層樓高的玫瑰造型花雕造型裝置令人注目,還有世界級花式特技溜冰好手,推出顛覆溜冰的特技表演秀,打造全新精采「魔幻森林特技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