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不畏合歡山低溫 脫衣與國旗合照

寒流來襲,但合歡山有辣妹不畏刺骨寒風及低溫,半裸與國旗合照。(民眾提供)

寒流來襲,但合歡山有辣妹不畏刺骨寒風及低溫,半裸與國旗合照。(民眾提供)

2016/01/22 18:42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近10年最強寒流來襲,今天有不少遊客專程上合歡山等雪,不過白天溫度在0度以上,無法如願欣賞雪景,卻有遊客目擊辣妹不畏刺骨寒風與低溫,脫掉比基尼,以半裸方式與巨幅國旗合照,作為愛台灣的表現,熱血行動令人側目。

入冬首波寒流襲台,今天已吸引不少遊客上合歡山追雪,但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今天氣溫約在2至4度,有時飄雨起霧,並不時颳起刺骨寒風,讓等雪的遊客吃足苦頭,可惜溫度不足,無法欣賞雪景。

從新北市專程上山的廖姓、游姓及蔡姓女子,原本與攝影師好友計劃在合歡山雪地中拍攝穿著比基尼的照片,雖無法有雪景陪襯,3人還是不畏低溫與寒風,以清涼的比基尼入鏡,3人甚至脫下比基尼,上半身披上巨幅國旗拍照,3人認為用不一樣的方式來愛台灣,但也令在場遊客側目。

至於公路總局考量入夜後寒流開始發威,合歡山可能降雪與道路結冰,今晚7時起封閉台14甲線18K翠峰至41K大禹嶺路段,警方也勸導遊客下山,明天上午7時開放,若有降雪,將視雪況設置管制點,車輛加掛雪鏈才能通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