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路笑話成真 「三寶」將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

2016/01/08 18:44

白色廂型車(紅圈處)將機車待轉區誤當作是停車格,將車停在待轉區內。(照片翻攝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沒有搞錯?機車待轉區是停車格?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影片,只見一輛白色廂型車大喇喇地停在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與中華路217巷的機車待轉區,貼文網友表示,車主還記得將照後鏡收起,真貼心,交通隊表示,車主將待轉區當作停車格,已涉及違規停車,可處以600至1800元罰款。

網友拍攝影片的當下,車主似乎不在車上,車子停在車水馬龍的路上,影響到從巷子內機車騎士的視線,看到影片的網友忍不住留言「真是貼心,還記得收鏡子!」、「台南很多這種人,已看過5次以上」、「三寶又出現了,快叫拖吊車來拖走」

車主誤將機車待轉區當作停車格。(照片翻攝自GOOGLE地圖)

車主誤將機車待轉區當作停車格。(照片翻攝自GOOGLE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