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療癒系玩偶陪搭車 新北兒藝節童話公車上路

2015/08/03 11:38

配合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活動,文化局推出童話公車,車上用滿滿的娃娃及玩偶布置,小朋友直呼可愛。(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將於8月8日至8月16日在市民廣場舉辦,文化局協調客運業者推出童話公車,今天起上路,車上擺滿各式玩偶娃娃,有大野狼、小豬、青蛙、小羊等,還有1隻超大熊熊,不僅擄獲小朋友們的心,連大人也直呼「超可愛」!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長陳春美表示,童話公車由文化局、大都會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首都客運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將於8月3日至8月16日的982(環狀線)公車上路,1天總共8個班次,行經新店、中和、板橋、新莊等區,也會停靠兒藝節主展場新北市政府站。

陳春美說,童話公車的裝置結合兒童藝術節活動內容,玩偶人物搭配童話故事主題,有3隻小豬、大野狼、青蛙王子、白雪公主等,娃娃擺設以不影響行車視線為原則,乘客搭上這班車可放鬆心情、紓解壓力,堪稱「療癒系」公車。

文化局今天邀請2位童話故事的主角擔任「車掌小姐」。(記者賴筱桐攝)

童話公車為982公車路線,即日起上路,1天共有8個班次。(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